品牌緣起

每個媽媽,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,但是…有許多的家庭 卻不能如願……

在從事20年公益事務中,我們接觸到許多慢飛天使 ( 過動、自閉、亞斯伯格、學習遲緩、學習障礙、智能偏低…等症狀的孩子,都稱之為慢飛天使 ),多年來,也一直在尋找,是什麼樣的原因,造成這樣的孩子越來越多……

在與更多慢飛天使家人的交流與探討中發現,化學汙染對大自然造成的傷害,讓生活周遭充斥著太多病菌及毒素,環境荷爾蒙也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下一代。水源污染,更是壞破生態的頭號殺手,清潔用品對水源的污染,更是首當其衝!

真心呵護手工皂創立的初衷,除了堅持只用純天然原料,製作出對環境不會產生汙染的清潔用品外;也同時提供一個環境,讓慢飛天使家人在這裡相互關懷交流及成長,更能在照顧孩子之餘,有一份穩定的收入。

用媽媽孕育孩子的心,堅持天然、純淨、無添加來孕育我們的每一塊皂,給您的肌膚如BABY般的呵護,是我們最真心的承諾。

公益活動

公益活動影片

2021年春節期間真心呵護手工皂招集一群善心人士,前往原鄉部落,關懷獨居老人,並發放物資